ANNOUNCEMENT

基于FAST数据产生的科研成果新闻发布规定

2021-08-01

       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FAST科学成果宣传的管理,避免出现负面的舆情事件,特制定本新闻发布规定:

       FAST运行和发展中心鼓励用户宣传基于FAST数据产生的科研成果,促进学术交流,提升学术影响。FAST用户在宣传基于FAST数据产生的科研成果时,要注意宣传用语的规范性、真实性和准确性,不得有抄袭、实验数据造假等学术不端行为。发布相关新闻报道等宣传前须提前向FAST运行和发展中心报备审批。重大科学成果新闻发布前,应提前与FAST运行和发展中心沟通,商议新闻发布的内容、形式、时间等信息等,双方达成一致后再举办新闻发布会。如用户违反此规定,FAST运行和发展中心有权拒绝为其提供后续观测。

       下载附表《FAST用户科研成果新闻发布申请表》后,发送至FAST运行和发展中心综合管理部邮箱fast_office@bao.ac.cn报备审批。如有相关问题,也可通过上述邮箱咨询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FAST运行和发展中心